谨言慎行。|wb同名,来找我玩呀

卑微

  垃圾桶先生恋爱了。

  他爱上了他的女主人。

  ——虽然他只是一个垃圾桶。

爱情是平等的。他这样想。

他为每一次接收到她的垃圾而快乐。那些带着余温的塑料袋,有她的笔迹的纸片,一两根纤长的、从她头上脱落的黑发。他收集她的遗弃物,这种收集合情合理、小心翼翼又足以令他欣喜。

当有一次她失落了她的眼镜,那件与她好看的鼻梁接触过的金属物件,落到他怀里,把他的心都搅动了。哪怕只有片刻的温存,垃圾桶先生也开心到语无伦次。因为尽管他无法拥抱她,但拥抱了离她最近的一样东西。

啊,我真是世界是最幸福的人。当她用白皙的手指拣起眼镜时,皮肤与垃圾桶先生相触,他这样感叹。

诚然如此。卑微又可爱的垃圾桶先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灵感来自我同桌,眼镜有一天莫名其妙地掉到了垃圾桶里((


是仿写练习啦


 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汤谷Dwarfpla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